免鲸

本人成分复杂,想到啥画啥的无聊人,啥都想不到就啥都不画。ps:重度洁癖,时而上头

去年看b站视频突然嗑到,今朝趁这个12h的机会赶紧把脑洞产出来!时间紧画的糙见谅!拉郎怕是会雷到众人呵呵呵


【杨戬重楼一周年12h情人节活动 19:00】

【下一棒:@可以接地狱但不能进监狱  20:00】


嗯嗯,其实我是可以吃互攻的,但是本篇讲的是小二哥早期,所以两人实力差距明显嗯嗯,一个普通人一个魔尊,画出来的效果嗯嗯……

在这里先说下设定!

因为毕竟是两个剧,所以设定难免有些冲突,这里做一个简单的自我延伸的介绍。

1.时间线上我的设定是这样的,二哥此时正在寻找元始天尊拜师的路上,对应的是宝前7-8集。此时哮天犬是还没变成人的;二哥也还没有中后期那么强大的神力,能力很不稳定。

2.  另一方面我结合仙3剧里的时间安排了一下时间跨度。

重楼早在上古时期就存在了——

然后杨戬出世、治理弱水、被天庭招安(但人还在凡间)——

二哥和龙女结婚的两千年内,二哥听调不听宣,也不算完全入编制。飞蓬此时在天界出现,因此天界此时最出名的战士是飞蓬——

是在这两千年内发生了仙三的故事,飞蓬被贬,龙葵祭剑千年后景天等人与邪剑仙对抗,仙3所有跨度正好是1000年左右,此时二哥在灌江口干他自己的事——

二哥结婚两千年后离婚,上天庭任职了,才有宝正的故事。

(当然主要这一切都是为了飞蓬和二郎神的设定不冲突,不然很难顺过去)

3.天界这里设定等同于天庭,天帝等于玉帝,就当是叫法不同吧。

4.神魔之井借鉴的是仙3游戏里的神魔之井的设定,因为游戏里那个场景真的很酷炫,我没画出来是我的问题(汗)

5.为了推动剧情我给天眼设定是可以连通魔界与人界,二哥因为此时法力不稳定所以一不小心就来到神魔之井,也不知道怎么出去了

6.傲娇楼哥怎么会虐杀小狗勾

7.小二哥前期还是挺弱的,拜师之后才开始逆天,不过前期有时候也能侥幸超常发挥,所以这里趁楼哥不备伤了楼哥,应该算说的过去




哈哈哈,突然发现画完这俩人甚至都不知道彼此叫什么笑死

评论(14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